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最新鲜英国名校招生信息和要求

发布时间:2018-03-14作者:来源:广留服教育浏览次数:4283

Times英国大学排名41名的思克莱德大学拥有欧洲最大最古老的商学院。完整国际三重认证,是第一个在英国教授MBA的商学院。会计学金融学排名全英第一。市场营销第四。工程学院和科学院开设的众多专业都在英国名列前茅。硕士课程提供奖学金。接受国内会考和高考成绩直接入读本科大一和大二课程。


全英Top 10的萨里大学距离伦敦之后三十分钟车程。是英国唯一一所研究5G通信网络技术的大学。入读所有的本科和硕士的专业课程的学生都可以选择增加一年实习年。硕士课程现接受在英国完成第四年的3+1课程都学生。学生在读期间都可以免费修读一门第二外语。超过五年95%的毕业生就业率。又一重磅新项目!全英Top 10的萨里大学开设众多网友商科,工程,心理学,营养学的硕士预科课程!接受四年本科和三年制大专和HND的学生申请!


重磅项目!全英第六的兰卡斯特大学开设硕士预科课程啦!接受国内四年本科和三年大专学生申请。通过该硕士预科课程,学生可以进入全球Top100的商学院------兰卡斯特大学管理。除此之外还可以入读法律,社会科学,工程,计算机,数学和科学专业课程!


利兹大学新开设国际大一专业课程:生物科学方向!

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400 838 2038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