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新西兰桑德兰学校校长访问广留服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26作者:来源:广留服教育浏览次数:4352


时间:2018年5月4日下午2点

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326-1号亚洲国际大酒店1809广留服教育


ACG 桑德兰学校 - Sunderland School 位于奥克兰市西区,提供小学、初中、高中课程,招收1-13 年级的学生。  ACG桑德兰学校是奥克兰市西区唯一的一所男女同校的私立学校.学校距离奥克兰市西北高速公路仅5分钟的车程,交通非常便捷. 学校的大部分学生来自奥克兰市西区当地及奥克兰市中心和奥克兰市北岸地区. 学生可以选择乘坐ACG 桑德兰学校的校车上学,也可以选择乘坐奥克兰市的公共交通车辆上学。


ACG桑德兰学校拥有艺术性设计的教学楼建筑和占地面积约9公顷的景观园林广场. 学校拥有计算机教室, 科学实验室, 艺术教室和专业技术部门. 学校重视表演艺术, 配备了专门的音乐教室,乐队排练室,戏剧教室和150座位的小型剧场. 奥克兰市西区最好的公共体育设施邻近学校校园.学生可以使用这些设施,参加各种体育活动. 公共体育设施包括宽阔的室内篮球馆, 网球馆, 多功能游泳活动中心, 田径场和多功能的大型体育馆. 学校地址: 6 Waipareira Avenue, Auckland, 学校电话:400 838 2038.


相关阅读:

ACG 学术教育集团再获殊荣

ACG好消息!新西兰权威月刊杂志《Metro》发布了2016年度 "奥克兰最佳中学” 统计排名。排名结果显示 ACG 旗下中学均在许多指标的评选中表现杰出。ACG 帕奈尔中学大学入学率排名全奥克兰第二,ACG 其他四所学校均列入大学入学率榜单前25名。

《Metro》杂志统计结果是根据2012年至2016年在大奥克兰地区中学高考成绩平均计算。ACG 帕奈尔学校的大学入学率高达93.7%,名列第二。ACG 高级中学排名第7(大学入学率为89.9%),ACG 桑德兰中学列位第13(81.4%),ACG 斯爱伦中学位居第15(80.5%)。

ACG 负责中学教育首席执行官 Mr Clarence van der Wel 表示,ACG 所有学校优秀排名充分体现了我们学校杰出的教育水平,更重要的是学生在 ACG 学校得到全面的培养和教育,脱颖而出,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和赞赏。Mr Clarence van der Wel 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高质量的学术教学和学生服务,鼓励学生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培养我们的学生成为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ACG 学术教育集团是新西兰最大的中学教育集团,拥有高级中学,帕奈尔学校,斯爱伦学校,桑德兰学校,陶朗加学校 。ACG 所有中学均采用全球通行的国际剑桥教材 A Level,ACG高级中学还同时教授 国际文凭IB Diploma 。

ACG 2016年国际剑桥高中考试成绩可喜可贺。ACG 有5名学生获得国际剑桥考试全球最高分(Top in the World),10名学生获得了全新西兰最高分(Top in New Zealand),8名学生获得卓越成绩奖项。ACG 所有学校的A Level 通过率是99%,其中40%以上的国际剑桥单科考试成绩为A和A+(80分以上)。 ACG 中学生的优异成绩充分表明了 ACG 强调重视个性化教育,及卓越的教学成果。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