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伊拉瓦拉文法学校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28作者:来源:广留服教育浏览次数:4040

2018年5月18日下午澳大利亚伊拉瓦拉文法学校代表访问广留服教育。伊拉瓦拉文法学校是澳大利亚卧龙岗一所著名私立学校,提供小学到中学教育,过去10多年伊拉瓦拉文法学校和广留服教育合作紧密,为广留服教育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教育。


TIGS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

学校简介


伊拉瓦拉文法学校(TIGS)创建于 1959 年,校址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东海岸悉尼以南约 70 公里的卧龙岗市(City of Wollongong),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圣公会私立走读学校。

TIGS 是一处富有活力的教育中心,鼓励每位学生争取其力所能及的最高学业成绩、个人成就和满足感。我们的目标是增强学生独立思考、认真学习的能力,培养良好的个人表达能力、责任感以及领导和合作能力,并发展学生的个人才能和兴趣。

我们相信 TIGS 是一个能够为学生带来快乐和希望的地方,我们高度重视高标准、勤奋、冒险精神及体贴关心他人。尽管本校推行基督教世界观的理念,但是我们的学生没有与我们所处时代的思想脱节。

本校的教师团队训练有素,均接受过大学教育,在课程中能广泛应用最新科技。本校拥有众多设施完备的教室和实验室。

卧龙岗市简介

卧龙岗市是澳大利亚最宜居的区域性城市之一,位于悉尼市以南,距悉尼市中心和国际机场仅有一小时的车程。

卧龙岗市是新南威尔士州第三大城市,是澳大利亚第十大城市。坐落于狭窄的沿海地带,卧龙岗市的居民人数达到 200,000 人以上,风景秀丽,拥有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一——卧龙岗大学。

作为伊拉瓦拉地区的核心地带,从热带雨林到壮观的海崖与纯净海滩,卧龙岗市拥有壮丽的自然环境。

卧龙岗市的海岸气候温和、阳光充足,在海风的作用下,冬天平均温度为 17 度,夏天平均温度为 27 度。最大降雨量出现在二月到六月间。

卧龙岗市主要经济部门包括制造业、教育、科技研究和发展、采煤业、零售服务、旅游业、港口作业、医疗保健和社区服务业。

海外学生课程

伊拉瓦拉文法学校欢迎来自其他国家、有志于赴澳求学的学生申请就读。

伊拉瓦拉文法学校声誉良好,一直是希望孩子接受最好教育的本地和海外父母的首选学校。

TIGS 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十分重视学业成绩,并吸收了能够体现出视觉和表演艺术、语言(欧洲和亚洲语言)以及科技等关键内容的多种文化教学法。

TIGS的众多毕业生每年都以傲人的成绩被大学和高等院校录取。

TIGS 鼓励海外学生加入充满活力的学生群体,帮助住在友好、充满关爱的寄宿家庭中的海外学生,获得了解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文化和澳大利亚人的机会。

本校的一个优势就是把每个学生当成个体来关爱,努力确保海外学生融入学校社区,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就能与澳大利亚本土学生融洽相处。

对一些学生而言,适应在澳大利亚的学习生活可能会存在一些挑战,因此我们与学生密切配合,确保他们能够快速适应,并且让学生在校期间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取得富有成效的学习成果。

我们时刻悉心呵护学生的身心健康,确保营造出一个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每位教职员工都受过大学教育,并致力于帮助每位学生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潜能,鼓励学生持续对学校和更广泛的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本校的招生政策包容性很强,欢迎各种信仰和宗派的学生就读我校。

学业成绩

TIGS 通过鼓励学生提出具有挑战性的问题、进行批判性的反思、制定研究方法和高效学习策略以及参与社区服务,从而培养学生积极的学习心态。

我们的课程设计旨在鼓励每位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取得最好的成绩。凭借一流的师资力量和最先进的设备,TIGS 在学生取得优异考试成绩方面久负盛名。

TIGS 是一所国际文凭 (IB) 世界学校,在我们的小学中提供小学课程(PYP),在 7 至 10 年级提供中学课程(MYP)。

我们的 11 和 12 年级学生可以选择 IB 文凭课程或新南威尔士州高中会考课程(NSW 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 Course)。

国际文凭组织(IBO)被公认为是全球领先的学校学术课程,其教授法和教学方法融入了对学生学习方式的最新认识。

在 TIGS 学习英语

伊拉瓦拉文法学校(TIGS)为高中年龄段的海外学生提供英语辅导。

本校的英语中心(Centre for English)向准备进入高中学习的学生提供高品质英语课程。

该英语中心完全隶属于伊拉瓦拉文法学校,并获得国家英语语言教学评审计划署(NEAS)的认可。本中心位于 TIGS 校园内,方便学生充分利用 TIGS 的所有设施和支持服务。

我们的高中英语预备课程向伊拉瓦拉文法学校的学生们传授高中学习成功所需的英语和学业技能。

该课程将强化英语学习与特定澳大利亚高中科目所需的英语相结合,时间安排上则以澳大利亚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为重点。

在英语中心学习期间,学生们将与 TIGS 的本地学生融合在一起,开展学校的各项学业、文化、体育和社会活动。在适当的条件下,学生们会被安置在主流教育的数学课班里上课。这种交流能够增强学生信心,帮助他们适应校园生活。

该课程也包括在图书馆的学习、计算机和网络技能、专题作业、自学和修学旅行等。

我们的课程

海外学生英语强化课程(ELICOS)- 高中英语预备课程

学习时长:10-30 周

级别:初级到中高级

课时数:每周 26.5 小时

(课程编号 059794G)

初级课程

幼儿园至 6 年级

学习时长:7 年

(课程编号 041427M)

初中级课程

7 至 10 年级

学习时长:4 年

(课程编号 041428K)

中高级课程

11 和 12 年级

学习时长:2 年

(课程编号 041429J)

英语语言要求

海外学生应通过澳大利亚教育评估测试机构(AEAS)或本校认可的其他考试机构组织的英语能力测试。

如有需要,我们可以安排申请人入读本校英语中心学习 ELICOS 课程,直至英语水平达到本校入学要求为止。

对于准备入读 7 至 10 年级课程的学生,雅思(学术类)分数最低须达到 5.0 或同等成绩。对于准备入读 11 和 12 年级课程的学生,雅思(学术类)分数最低须达到 5.5 或同等成绩。

国外生活

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可为异国他乡的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友好和充满关爱的家,是帮助其体验澳大利亚生活方式和文化的难得机会,同时也提供一个在真实生活中练习英语的机会。

我们将从本校学生的家庭或本地社区的家庭中精心选择寄宿家庭来安排海外学生住宿。这些家庭都具有良好的声誉,而且可以提供较好的住宿条件。

为确保我们的学生拥有一个安全、充满关爱的生活环境,我们的所有寄宿家庭都定期接受安保检查和警方检查。在确定为寄宿家庭前,我们会持续不断地会见和审核所有的家庭成员,以确保达到高标准的要求。

我们的寄宿家庭协调员会处理任何可能发生的问题。

所有寄宿家庭和学校之间都有校车接送学生。

监护

如果 18 岁以下学生没有父母/监护人或指定亲人在澳大利亚陪伴,则可为这些学生提供监护人。

课程辅助活动

伊拉瓦拉文法学校开设的课程辅助活动为学生提供课堂之外的宝贵学习机会,以提高其学业成绩并为学生未来取得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该课程辅助活动的广度和多样性反映出本校为每个学生的学业、精神、身体、艺术、文化、社会和情感成长所制定的一套整体性策略目标。我们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每个机会,从而最大程度地发挥出独有的天赋和才能。

本校设有体育、社区服务、视觉与表演艺术、学术竞赛、语言及文化俱乐部、国际象棋、户外教学和境外旅游等活动。

如何报名

1 填妥的《海外学生入学申请表》以及下列证明材料:

. 申请人最近的两(2)份成绩单副本
. 申请人出生证明或护照副本
. 英语考试成绩单副本
. 申请人现所在学校校长的推荐信(若有)
. 最新推荐信副本
. 申请费(不可退款)

2 申请成功者将收到依拉瓦拉文法学校发出的《录取通知书》。

收到依拉瓦拉文法学校发出的《录取通知书》后,必须将以下费用及材料寄给学校:

. 《录取通知书》要求的费用缴纳

. 签过名的《接受录取通知书》

收到上述费用及材料后,本校将发出电子版《入学确认书》(eCoE)。

海外学生需要使用本校的正式《录取通知书》与《入学确认书》来支持学生签证申请。


咨询电话:400 838 2038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