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去美国读高中,原来一年20万就可以!

发布时间:2018-06-14作者:来源:广留服教育浏览次数:4565

 


在很多家长的印象里,去美国读初中或者高中费用高昂,所以让孩子去美国读书 的想法只是停留在想法里。但实际上真的这么贵吗?其实一年20万也能去美国读高中。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

  

学费&食宿监管费

 

去美国读高中的国际学生大多是申请美国私立高中,按照住宿方式的不同分为寄宿制和走读制。寄宿制高中的费用通常要高于走读制高中,每年费用普遍在6万美金以上。相比下私立走读高中的费用会便宜一些,在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洛杉矶等热门地区,费用通常在一年5万美金以上。但其实有一些私立走读高中是可以控制在3万美金以下的(这3万包含了注册费、学费、住家安置服务费、住家生活成本和监管费用、接送机接送上下学以及月报告等全部服务)。选择走读的学生一般都居住在美国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好处是可以充分接触美国文化,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美国社会,并且能更快的提高英语能力。

杂费

 

美国高中的杂费一般包括书本费、医疗保险费、课外活动费,校服费等。这些费用也因学校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总体在1000-4000美金不等。

 

零花钱

 

零花钱方面的支出因人而异,正常一个月的个人开销在100-200美金左右。


我们将以上各项费用加起来,美高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可以控制在35000美金以下的,即20万人民币出头,这个费用和在国内读一个优质国际学校的费用基本上也差不多了。目前正值中考前后,相信又有很多家长在考虑孩子的未来,我们刚好目前有几所总体费用在30000多美金的学校还可供申请,如果你刚好有意让孩子去美国读书的话,抓紧联系广留服教育 400 838 2038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