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MEGT学院幼儿教育培训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3作者:来源:浏览次数:4735

 

广州市国际教育交流管理协会为提高幼儿教育的水平,联合广州广留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特组织幼儿园园长、老师赴澳大利亚进行幼教考察观摩活动。出团时间分别2018年11月3日,12月1日,2019年1月12日,望各幼教单位积极报名参与。

澳大利亚学前教育比较发达,早已建立起完善的学前教育体系。本次MEGT培训考察幼儿教育培训课题:1.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国家质量框架;2.幼儿教育的历史和概念;3.儿童保育中心的儿童教育和照顾;4.幼儿中心的运营和管理


    

No

Date

上午活动

Total

下午活动

 

 

Day 1

 

 

Sunday

 

 

到达悉尼


午餐后入住酒店,到达后整理行装,办理电话卡等事宜,午餐后争取提前入住酒店,换洗后前往公务。拜访 Community   Child Care Co- operative(社区幼儿护理联合会),了解新洲幼儿看护教育现状,学习澳大利亚不 同类别幼教机构的区分以及公立与私立幼教机构的不同点,就幼教教师职业发展项 目展开讨论,并寻求双方合作的机会。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Day 2

Monday

9.00-11.00am MEGT学院幼儿教育培训介绍和欢迎会


悉尼 CBD 步行观光游 及 Manly Beach观光游

 

Day 3

 

Tuesday

 

9.00-1.00pm MEGT学院幼儿教育培训

 

4 Hours

拜访 Australian Childcare Alliance NSW澳大利亚幼儿护理教育联合会新南威尔士州分会,由协会负责人Mark Wharton安排在旗下一所幼儿园进行接待交流座谈;会议座谈后对该幼儿园进行参 观;(请团员座谈后参观时保持队伍紧凑,请勿对幼儿园的学生拍照)

 

Day 4

 

Wednesday

 

9.00-1.00pm MEGT学院幼儿教育培训

 

4 Hours

参观大学:悉尼大学教育部,了解澳洲大学现状;悉尼大学创建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的首所大学,也是世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世界排名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Day 5

 

Thursday

 

9.00-1.00pm MEGT学院幼儿教育培训

 

4 Hours

分组拜访新南威尔士大学三所附属幼儿园,实地考察幼儿园运作的情况,参观过程中幼儿园负责人将为团员介绍幼儿园概况、学生与教师情况、幼儿园运作的基本要求等,并带领团员参观幼儿园室内与户外设施。(因澳大利亚幼儿园规模都很小,团员需被分为3组。

 

Day 6

 

Friday

9.00-1.00pm   MEGT学院幼儿教育培训,并安排简短的颁发结业证仪式

 

4 Hours

分组拜访私立幼儿园(邦迪海滩),实地考察幼儿园运作的情况,参观过程中幼儿园负责人将为团员介绍幼儿园概况、学生与教师情况、幼儿园运作的基本要求等,并带领团员参观幼儿园室内与户外设施

Day 7

Saturday

早餐后 ,市区观光,自由购物;   安排游览Taronga Zoo动物园

Day 8

Sunday

离开悉尼回国





培训合计时间

16 Hours


整个培训费用:25000元人民币(含澳洲的培训考察费用,住宿费用,签证费,初定广州出发来回程机票)

报名电话:400 838 2038  联系手机和微信:13825013991 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名:

 

广州市国际教育交流管理协会简介

广州市国际教育交流管理协会(Guangzhou Management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Exchange, GZMAIEE)是于2009年5月7日由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发起,经原广州市人事局同意,广州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的,业务指导单位为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国际教育交流管理协会的宗旨是积极促进我地区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在国际教育培训与服务管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协会的基本任务是促进国际教育培训与服务管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我市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提供交流与合作服务,为留学生出国学习、境内外创业、就业提供服务,为留学人才、海外人才归国创业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开展相关国际交流项目的合作、组织、实施工作,承办相关国际会展、国际教育培训、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活动;与各国各地区相关机构、团体、专家学者、知名人士建立交流与合作关系,为会员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为政府部门及相关机构的政策制定提供科学依据,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与政府部门间的沟通联系提供帮助。协会成立以来,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留学人才归国创业与对外交流等领域提供了多功能、综合性服务,为广州新型城市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