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访问广州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来源:广留服教育浏览次数:5298

2018年11月22日广州广留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华会见泰国前外交部部长,前卫生部部长,前教育部部长,泰国格乐大学校长Dr. Krasae Chanawongse (杨金泉博士)。

泰国恪乐大学 (krirk   university ,简称KRU)   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恪乐•曼格拉布克 (Dr. Krirk Mangalabruks) 博士创立于 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 、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 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


格乐博士(美国大学 David &Elkins 博士)建校初衷旨在泰国传播英语教学,作为第一个数泰国学生有效运用英语的泰国人,他是泰国现代英语教学的奠墓者,学校也因他的名字而闻名。


Professor.  Dr. Krasae  Chanawongse  (中文名-杨金泉博士) 是泰国恪乐大学现任校长,同时也是联合国亚洲防灾中心    (Asian Disaster Preparedness Center (ADPC))  董事局主席。毕业于美国 哥伦比亚大学,是泰王国杰出的医学家 、教授、政治家 、教育家、 领导学研究专家。曾担任泰王国大学事务部(教育部)部长   、泰王 国卫生部部长、泰王国外交部部长以及泰王国总理顾问等职务,曾 和有"杂交水稻之父"之称的中国科学家袁隆平同期获得亚洲级别 的诺贝尔奖(拉蒙•麦恪塞塞奖)。


泰国恪乐大学是国际大学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 IAU)  成员,学校致力于以发展智慧型社会 、创造培 养知识体系和发展教学体制为目标,设有本硕博三个层次,下设工 商管理学院 、 传播艺术学院 、人文学院 、 法律学院 、 政治沟通学 院、国际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20个 (30多个培养方向)  ,硕士专业 8个(近20个培养方向),博士专业 6个(近 10个培养方向)   ,冥中政 治关系、 公共管理是泰王国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 、教育学、体 育、法律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特批可中英泰多语言授课的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


泰国恪乐大学详细招生资料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glf.org.cn/Products/Show_412.html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