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广留服与英国留学住宿安排Campusboard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11作者:来源:广留服浏览次数:4446

广州广留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日前与英国学生住宿安排机构Campusboard达成合作协议,全力以赴解决中国学生在英国的住宿紧张的问题,中国学生一旦签证完毕,可选择Campusboard在英国的广泛宿舍资源,按以下链接指引便可快捷安排在英国的宿舍 https://campusboard.typeform.com/to/lySHWj

欢迎各位在英国以及即将赴英留学的学生使用,同时也欢迎各机构合作使用。


广州广留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留学服务机构,其核心留学顾问团队行业工作时间超过10年,服务过的学生和家庭数以千计。服务团队多年在国外学习,走访各国,实地考察学校,参加各类型官方培训,通晓各国教育的优势和特点,熟悉各专业特点和就业发展方向,熟知各学校录取要求, 其娴熟、丰富的办理经验和敬业、负责的服务态度深受各方好评。广留服教育专业顾问利用多年掌握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结合学生的自身条件、兴趣爱好、就业取向等因素做出客观分析,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多年来,广留服教育为逾万个家庭和学生提供了咨询服务、指导并成功办理了手续,让他们全球范围内获取优质教育资源,接受良好教育,为日后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多年积累成功例子数不胜熟。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