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图解:技术部门中收入最好和最差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作者:来源:浏览次数:4248

图解:技术部门中收入最好和最差的工作


大多数人认为进入中产阶级很容易:上学,学习技术,在科技部门的某个地方找工作。但它真的那么简单吗?我们做了一些研究,发现那里有很多高薪的高薪,但也有几个薪水相对较低的职位。
我们的数据来自劳工统计局,该局追踪各种就业和美国经济指标。我们从技术领域获得了一部分数据,并将15个最高和最低薪的工作放在一个独特的可视化中。将我们的图形想象成一个双面金字塔,以生动的方式展示科技阶梯的最高和最低梯级。我们将平均基本工资列为总数和每小时。这可以让您轻松查看哪些作业值得追求(以及哪些作业可能是死路一条)。

正如您所料,经理通常坐在食物链的顶端。计算机和信息系统经理平均带回家最好的钱,每小时不到72美元。与低端技术支持代表相比,他们以每小时16.70美元的价格减少约75%。记得对下次遇到技术问题时帮助你的人好点!

我们的双面金字塔还揭示了一些关于科技行业的重要见解。首先,事情在低端并不是那么糟糕。请记住,与其他经济部门相比,我们可视化中的所有工作都高于平均水平。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约为59,000美元。两名配偶每人每小时收费16.70美元,每年的收入将超过69,000美元。如果你能得到它,这是一项伟大的工作。

可视化还表明,即使在职职责非常相似,职称的轻微变化也会直接影响薪酬。查看标题中“代表”,“专家”和“管理员”的所有职位。与“分析师”,“开发人员”和“架构师”相比,他们的工资较低,但专家和分析师之间有什么区别?

这使我们相信,从长远来看,改变你的职称可能是值得的,即使这并不意味着立即加薪。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