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波兰华沙市政府代表团到访广州市黄埔区

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来源:广留服浏览次数:4101

2019425-27日,为庆祝中国和波兰建交70周年以及相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号召,广州市国际教育交流管理协会和广州广留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安排波兰华沙市索德米尔斯区(Śródmieście District)副区长玛格戴莲娜 沃奇卓斯卡女士V-ce Mayor Mrs. Magdalena Wojciechowska)率领的教育文化考察团一行11人到访广州市黄埔区,受到中共黄埔区区委常委黄晓峰的热情接见。宾主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下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深入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察团在黄埔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清桂,办公室主任罗玉,办公室科员张薇薇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广州市第86中学,科学城中学,开发区外国语中学和玉岩中学。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