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美国中学留学机构破产,学生和家长受累

发布时间:2019-09-30作者:来源:广留服浏览次数:4318


2019年的此时此刻,临近70周年国庆,全国人民举国同庆。但中国的留学圈最近有点不太平,美国中学服务机构EduBoston在美国宣布破产,受影响的学生估计有300多人, 为此国内的留学圈掀起轩然风波,受影响的机构正在焦头烂额应对。


椐说EduBoston(波士顿教育集团)在美国中学留学寒冬来临之际比较激进,收购了同行加里维和IEO两个同行机构,据说都是贷款收购,EduBoston(波士顿教育集团)提前收取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破产前一周还继续以折扣方式吸引学生和家长提前支付学费和生活费,最终是偿还了其银行贷款,但是学生的学费却没有能力支付给学生就读的学校,生活费也没有继续支付给学生寄宿的家庭,受影响的家长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去补救,希望不影响学生继续在美国就读。


受影响学生和家长如需要帮助,请联系广州广留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国庆节期间正常提供服务,咨询电话:400 838 2038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