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Sweet Briar College获匿名捐赠500万美元,将扩大其“校长学者”计划

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Amy Ostroth来源:Sweet Briar College浏览次数:3828

 

校长在雏菊仪式上对学生微笑

 

Sweet Briar学院最近获得了来自匿名捐赠者的500万美元赠款,将大大扩展其享有盛誉的校长奖学金计划,这是该学院学生获得的最高奖学金。

 

该奖项是近期对Sweet Briar进行的一系列重大投资之一,表明了Sweet Briar的校友和朋友们对梅雷迪思·伍(Meredith Woo)校长对学院愿景的承诺,该愿景侧重于校长奖学金,学术创新以及学院建设和校园自然环境管理。

 

校长奖学金基于可量化的学术成就和严格的校园内仅限邀请的面试过程,向Sweet Briar的顶尖学生提供全部或部分学费奖学金。学院校长学者奖学金获得者的高中平均GPA为3.96。目前,该学院为30名学生提供奖学金;这份礼物使学院将参加人数增加了40%。

 

Sweet Briar校长Meredith Woo表示:“这些奖学金将帮助Sweet Briar成为美国最聪明的年轻女性的首选大学。” “我非常感谢我们的捐助者,并期待与这些出色的学生会面,这些学生将在她的帮助下成为Sweet Briar杰出女性。”

 

Woo预计在15年内,校长学者将占学生总数的10-12%。

 

除了增加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人数之外,该计划的扩展还将通过增加校内和校外学术与专业拓展活动来增强学生的体验。

 

Sweet Briar以拥有每个最美丽的校园之一而闻名,其历史悠久的格鲁吉亚复兴建筑由Ralph Adams Cram设计,其3,250英亩的连绵起伏的丘陵,森林和田野被美国新闻杂志评选为全美最具创新性的大学之一,《 2019年世界报告》因其对女性领导力的课程强调而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Woo说:“我们非常感谢学院的慷慨校友。” “ Sweet Briar是一个温馨的地方,每一份礼物都可以在未来的女性领导人的生活中产生巨大的变化。”


Sweet Briar College中文简介

 

什么使SBC学院如此特别?

Sweet Briar成立于1901年,一直是未来举足轻重女性的好去处。在Sweet Briar,你将向屡获殊荣的教师学习,也可以在饭厅午餐时与他们交谈。你将有机会在课堂内外担任领导角色。

 

10名学生中有8名与教师一起从事研究项目

 

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顶尖大学”之一

 

Sweet Briar,你的课堂人数小而富有活力,旨在树立你作为作家,演讲者,思想家,团队合作者和领导者的信心。

 

10名学生中有8名在校园中担任正式领导角色

 

我们的小社区为你提供了很多机会,可以参与校园俱乐部,参加文化活动,与其他学生一起庆祝自己的文化,参加体育运动以及参加各种户外活动,例如骑马,划独木舟,皮划艇和远足。

 

我们实施了创新的学期日历制度,使Sweet Briar与其他学校对比脱颖而出。每个学期从开始到结束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在此期间,你将可以通过与研究项目的教师合作来指导自己的学习和成长。为期三周的学期还将包括对重要历史和文化遗址的实地考察,艺术方面的密集讲习班,实习和跨学科研讨会,这将使你能够针对复杂的当代问题寻求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Sweet Briar的老师不仅是杰出的学者,而且他们真正关心你的学术成就以及你的个人和智力成长。另外,不同的顾问将帮助你定义学术,职业和生活目标并实现这些目标。

 

你还将成为强大校友网络的一部分,从你加入Sweet Briar到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它都会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和联系。

 

温馨安全的社区

无论你来自世界的哪个地方,Sweet Briar都会成为你的家。你会发现这个社区不仅会欢迎你,还会对你带来的生活经验表示感谢。 Sweet Briar是一个支持,安全和充满爱心的社区,坐落于美国最美丽的地区之一: 蓝岭山脉的山麓丘陵。校园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阿默斯特乡村,拥有3,250英亩的美丽田野和森林,八个自然保护区,两个湖泊和18英里的步道。 Sweet Briar是一所传统的住宿学院,学生以及许多教职员工都住在校园里。

 

SBC入选南方30所最佳人文学院通过BestValueSchools.com

 

全球化的教室

Sweet Briar的学生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待在弗吉尼亚州。 Sweet Briar的学生有机会穿越美国和世界各地寻求知识经验。

 

Sweet Briar从事国际关系已有60多年的历史了。因此,我们的出国留学计划是美国最富有和最多样化的计划之一。你可以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度过一个夏天,一个学期或一个全年的学习时间。例如,你可以选择利用我们的“法国大三”计划,该计划使你可以在巴黎学习一年。在你攻读专业课程的同时,这项先进的学术沉浸计划将扩大你的视野并培养你的法语技能。

 

如果你想在美国的其他校园学习,我们属于几个高校合作团体成员,它们使你可以探索华盛顿和李大学,美国大学,玛丽鲍德温学院等学校的学术课程。

 

无论你是在校内还是校外学习,你都将有机会动用多达2,000美元的资金进行体验式学习。

 

专业项目领导者

Sweet Briar,你可以修读许多专业前课程,包括医学前,兽医前和法律前。SBC学院还是美国仅有的两所女子大学拥有ABET认可的工程课程,以培养下一代女性STEM领导者。我们的商科教授将激发你的企业家精神。你可以在马术研究和艺术管理方面获得证书。

 

我们的学习课程与三个卓越中心保持密切联系:工程,社会科学和技术中心;人与环境的可持续性中心;创造力,设计与艺术中心。学习是激烈的,实操动手的,合作的和跨学科的。通识教育学,职业和生活技能的基石:批判性思维,书面和口头交流;道德和意识;和适应性。

 

无论你对什么专业和从事什么职业感兴趣,在Sweet Briar开发一个课程来帮助你实现目标

 

90%的Sweet Briar毕业生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受雇或在研究生院学习

 

Sweet Briar是一所高等教育机构,提供艺术,科学和美术学士学位。我们的核心课程侧重于女性领导力和21世纪的学习者,将为你毕业后的生活和职业做好准备。

 

我们的本科课程分为艺术与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

人文艺术

-英语和创意写作

-        现代语言

-哲学

-经典与考古

-艺术和艺术史(包括工作室艺术)

-表演艺术(音乐,戏剧,舞蹈)

科学界

-工程与物理

-计算科学(包括数学)

-生物学与生物化学

-心理学

-环境科学

社会科学

-历史

-政府与国际事务

-通识教育(教育)

-经济学

-商业

自主设计专业

 

10SBC学生中有4名出国留学

 

专业前课程包括法律前,医学前和兽医学。你也可以获得艺术管理和马类研究证书或教育的硕士学位。

 

学生生活

大学四年,大多数Sweet Briar学生都住在我们有宿舍的校园里。学生们住在七个传统的学生宿舍以及一个现代化的公寓大楼中。跨班级的学生聚在一起,以促进社区与班级的联系。

 

我们致力于创建学生,教师和同学之间生活,学习和建立终身联系的居住社区。宿舍中有意义的计划,讲习班和活动增强了整个校园之间的联系。居住在宿舍中的居住顾问和居住协调员在那里提供学术和情感支持。

 

我们也关心我们社区的健康。我们的设施包括壁球馆和壁球场,一个运动室以及一个带跑步机,椭圆机等的运动空间。我们还与附近的医疗中心合作,为我们的社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此外,我们还有一个健康保险计划的合作伙伴(需额外付费)。

 

休息时间,学生可以回家。我们的许多国际学生在休息期间都会留在美国,以便他们旅行。学生生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学生在宿舍关闭期间与他们住在一起的社区成员保持联系。

 

学费

学杂费 $ 21,420

食宿 $ 13,200

学生生活费 $ 400

技术费 $ 200

2019-2020学年总费用 $ 35,220

 

入学要求

Sweet Briar实行滚动招生,因此没有截止日期提交你的申请材料。但是,我们建议国际学生在111日之前申请春季学期的优先考虑,并在21日之前申请秋季学期的优先考虑。 非美国居民的一年级学生的申请清单:

 •完成的申请。 Sweet Briar将接受通用应用程序,联盟应用程序或在线应用程序。

 •至少通过以下一项验证的官方成绩,并且可接受的最低分数。官方成绩必须直接提交给学院。请注意: 母语为英语的国际学生或已经在唯一的英语学校学习了至少四年的国际学生无需提交语言考试。

 •英语作为外语考试(TOEFL最低65

 •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ELTS-最低6.0

多邻国英语测验最低90

标准化测试是可选的。 Sweet Briar接受SATACT。官方成绩必须直接提交给学院。 Sweet BriarSATTOEFL代码为5634,而ACT代码为4406

所有高中成绩单(或同等学历成绩单)和大学课程成绩单(如适用)的官方英文副本。

使用SkypeFacetimeZoom或类似技术进行实时面试。  

 

奖学金名额

除提供机构援助外,还将考虑为你提供以下为国际学生提供的以下奖学金:

红顶奖学金: 每年$ 4,000基于需求 优先考虑来自英国或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学生

Tyree-Taylor奖学金: 每年$ 4,500 专为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东欧的学生而设

DavidAnna Chao Pai奖学金: 每年$ 5,000 优先考虑学历较高的华裔或华裔学生

 

气候

Sweet Briar College的气候为温暖带气候。在冬季,平均高温约为50华氏度/ 10摄氏度。到秋天天气温暖。十月份的平均高温是70华氏度/ 21摄氏度。我们每个月的平均降水量约为3.5英寸。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