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美国自闭症,抑郁症,焦虑症和多动症专门学校

发布时间:2020-01-17作者:小广来源:浏览次数:3517

自闭症,抑郁症,焦虑症和多动症的孩子现在越来越多,为此广州广留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美国自闭症,抑郁症,焦虑症和多动症专门学校合作,为自闭症,抑郁症,焦虑症和多动症的孩子提供专门有针对性的优质教育。

格兰霍姆学校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东部,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寄宿学校,专门研究诸如自闭症,抑郁症,焦虑症和多动症等诊断。学校为10-21岁的学生提供服务,这些学生在与人际关系和组织生活的能力方面挣扎。他们在情感上脆弱,对他们在学校做得好,结交朋友并变得更加独立的能力产生了不利影响。为了帮助学生在情感上和社交上变得更强壮,学校的临床方法可在学生最需要时提供即时支持。每个学生都有一个个性化的行为计划,大多数学生离开Glenholme的目标是就读大学。

校园生活

 

位于伯克郡山脉的山脚下,周围是110英亩的新英格兰最美丽的环境之一。学生们在位于康涅狄格州华盛顿最高点的大自然中享受着灿烂的光彩,坐落在移植的奇异树木的绿色植物中,学生们在精心设计的学习区域中徘徊着笔记本电脑,图画和书籍。校园生活完善了全部经验,具有指导意义,并专注于教导每个人作为社区一部分的角色。

 

在学校活动,俱乐部,运动,娱乐,社区服务,工作,家庭作业研究之后,格伦霍姆治疗环境已融入到每天的方方面面,并由为满足每个学生需求而单独规定的强大学者提供支持。根据通证经济的激励措施,每小时,每天和每周对成功进行衡量。教师确保实践社会发展技能,建立和维持新的友谊,使学生能够享受传统学校环境中常常无法做到的校园友谊。寄宿和教职员工均获得学位/证书和培训,可提供一个育人的,适合发展的学校环境,同时为他们的成功提供有意义的机会。


请有需要的学生家长联系广留服: 400 838 2038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