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北卡州立大学与达美航空建立合作

发布时间:2020-02-07作者:小广来源:浏览次数:4091

 

 

北卡州立大学与达美航空建立合作

 


 达美航空公司,世界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在2020伊始,将作为企业合作方与北卡州立大学的IBM量子中心进行长期合作,旨在探索量子计算改变客户和员工体验的可能性。

 

在之前的文章里面,我们介绍过北卡州立大学是北美地区第一所拥有量子中心的大学,也是世界第四所拥有量子中心的大学。IBM Q Hub量子中心是一个链接IBM与世界五百强、国家实验室、顶尖科研大学以及初创企业的合作平台。

 

IBM Q Hub的执行负责人Daniel Stancil说,“北卡州立能够与达美航空合作,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是一件喜事。我们量子中心的学生和研究者很激动能够有机会与达美航空与IBM合作。”

  

通过北卡州立大学的IBM Q Hub量子中心, 达美航空能够使用世界上最大的量子计算系统来做商用或者基础研究。该系统包括IBM最新推出的53 量子位的量子计算机,是IBM 目前算力最强的量子计算机。

 

此次合作是三赢的。既可以让北卡州立的研究者和学生有机会接触到最前沿的科技,也可以让达美找到当前商业和运营中遇到挑战的解决方法;同时IBM也可以通过这次合作试水量子计算的商业化应用。

  

“达美加入IBM Q Hub量子中心是商业化使用量子计算解决方案实验性的一步,风险分析、期权定价、先进电池材料、优化制造、化学科研、欺诈识别、后勤事务等等方面的挑战都能得到新的解决方案。” IBM系统策略发展主管Jamie Thomas说,“达美是第一家加入我们的航空公司。我们也希望能够趁此机会探索如何能够推进合作,真正将量子计算应用于真实世界的挑战中。”


北卡州立大学、北卡大学格林斯堡分校2020年直录和双录正在招生,欢迎您向广留服教育热线:400 838 2038进 行咨询!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