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ACG 荣获24项国际剑桥杰出奖项

发布时间:2020-03-05作者:小广来源:浏览次数:4460


ACG 荣获24项国际剑桥杰出奖项

ACG好消息!ACG学术教育集团在2019年国际剑桥考试中,再次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共计荣获24项国际剑桥杰出奖项,其中7项世界最高分奖项。


该奖项旨在表彰学生的杰出成就,通过这些奖项的颁发以鼓励和认可新西兰和世界各地在剑桥国际考试中获得杰出成绩的学生们。


ACG旗下四所学校共荣获如下奖项:

  • 7项世界最高分 - Top in the World

  • 9项新西兰最高分 - Top in New Zealand

  • 7项最高成就奖 - High Achievement

  • 5门科目总成绩新西兰第一 - Top IGCSE Student in New Zealand


荣获“世界最高分”的科目包含数学、地理、历史、音乐及体育,这彰显了ACG学术教育集团的卓越教学成果。荣获“新西兰最高分”和“最高成就奖 ”的科目涵盖了从传统学科到罗马语系以及表演艺术等各个领域。学生在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英语文学、英语语言、社会学、西班牙语和戏剧方面取得杰出成绩。


ACG 首席执行官CEO, Clarence van der Wel 为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喜,并为 ACG学生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


“对我们而言,此次取得的杰出成绩彰显了ACG老师的专业、学生的积极进取和努力,以及理解并欣赏我们教育理念的学生家人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学术成绩,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学习体验。”


目前,在 160 个国家 / 地区的 10,000 余所学校,有近 100万名学生学习国际剑桥课程。国际剑桥课程是全球教育和学术成就的标准,英国各个大学、美国600 余所大学(包括所有的常春藤盟校)以及许多其他主要留学目的地,如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德国和荷兰,均认可国际剑桥课程成绩。


下一次开学为4月28日,欲报名申请,欢迎联系我们  info@glf.org.cn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