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ACG 优秀毕业生投身新西兰健康热线,为在新西兰华人提供帮助

发布时间:2020-03-10作者:来源:浏览次数:3474

2020年初,新西兰卫生部新西兰健康热线Healthline 开设新冠专线,为新西兰境内外提供150种语言服务。身在海外,心系中国。ACG毕业生Renchao LIN在大学开学前期,应聘了新西兰健康热线的兼职工作,他希望可以尽自己力量帮助在纽华人,为他们答疑解惑。

 

Renchao LIN 于2019年12月毕业于ACG帕奈尔学校,他于3月入读奥克兰大学法律及商科双学士学位。Renchao掌握流利的英语及中文,由于出色的工作能力及领导力,在入职新西兰健康热线1周后,他被提拔为新西兰健康热线Healthline新冠专线主管,并带领近100名工作人员为本地公众答疑解惑。在2月29日,Renchao 向新西兰总理

Jacinda Ardern及新西兰卫生部长David Clark 汇报工作。 “担任健康热线主管需要我积极主动的去为当地居民提供帮助,这个职位对我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他考验了我的反应速度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只有具备这些能力才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Renchao于2016年就读于ACG,在上学期间,他担任Prefect team,中韩翻译团队总领队,课后补习管理员, 图书管理员, 小学英文阅读助教。在12年级AS Level,他选择了数字媒体Digital Media,经济Ecomonic及商业研究Business Study, 以A,B,B的成绩被奥克兰大学法律及商科双学士学位录取。Renchao 说道 “ACG非常注重学生的个人培养,认为每一位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来激发学生的潜能。真正做到了以学生为本,处处为我们着想,并认真聆听我们每一位学生的声音。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合作环境,以培养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Renchao不仅在学术上优秀,他的摄影作品更是在网上广为流传,他在Unspash (ID Chaozzy) 平台上的摄影作品目前已获得超过两万次下载,四百万次访问量的成绩。

 

“ACG帕奈尔学校不仅教授了知识,更是开阔了我的视野,培养了我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人生态度,以及对未来社会的理解和追求。”Renchao还说道。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ACG帕奈尔学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注重全方面教育,其核心价值观是:礼貌尊重、关心他人、全球化视野、获得杰出成就、坚持不懈、远大志向、追求卓越、忠诚诚信、培养创造力、领导才干和团队合作。我们欣喜的看到ACG毕业生具备了回馈社会的心态和格局。ACG 为你们感到骄傲!

 

ACG学术教育集团为学生提供世界级教育,旨在让每一位学生通过优质的教学和多样的个人发展机会,最大程度地发掘自身潜能。在新西兰奥克兰和陶朗加市共有4 所中小学校。学校教授剑桥课程IGCSE、AS 和 A Levels 及国际文凭 IB Diploma。这些高中学历全球认可, 并被世界顶尖大学接受和承认。

 

学校成绩杰出,迄今为止,ACG 已有 395 名学生获得世界排名第一和新西兰排名第一及最高成就奖。其中 115 名学生获得世界排名第一,209 名学生获得新西兰排名第一,71 名学生被授予其他奖项。 毕业生走向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等世界顶尖名校。

 

欢迎点击 国际剑桥成绩放榜,ACG帕奈尔学校再创辉煌!了解ACG帕奈尔学校杰出学术成绩。

 

ACG学术教育集团每年四次开学,下一期的开学时间为4月28日,7月20日,10月12日。欲申请报名,欢迎联系我们 400 838 2038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