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PSU奖学金信息网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11作者:来源:浏览次数:3557

来自匹兹堡州立大学的问候!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我叫Amber Etcheson。我是新聘的PSU国际计划与服务办公室国际招聘协调员。我曾在国外学习,在国外工作,在国外教过英语以及在国际教育中工作,并在三所不同大学工作了7年以上。我毕业于堪萨斯大学全球与国际研究专业的硕士学位,专门研究国际教育。与国际学生合作一直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


我们PSU为国际学生提供了真正难得的机会,从大型的国际学生奖学金,到全国排名最高的特殊学位课程,再到毕业后达到99%的工作岗位... PSU是理想的学习大学。


 我将在3月17日星期二上午9点(CST)举行一次简短的网络研讨会。请检查该时间是在您所在的国家/时区的不同时间。该网络研讨会包括有关PSU学位课程,国际奖学金,学费和生活费的信息,和KS社区。我们将在演示文稿之后进行问答环节,将为因时差而无法参加的人录制回放录音。


请填写以下信息,注册PSU国际招聘网络研讨会。或咨询 400 838 2038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告诉我。


谢谢你


琥珀色埃切森

国际学生招募协调员

国际市场协调员


PSU信息网络研讨会

时间:3月17日,星期二CST上午9点(请检查该时间在您所在的国家/时区)

内容:有关PSU学位课程,国际奖学金,学费和生活费以及堪萨斯州匹兹堡社区的信息。

我们将在演示后进行问答环节,并会记录因时差而无法参加的网络研讨会。


全名

回答


电邮地址

回答


机构名称

回答


民族

回答


我想收到此网络研讨会的录音:

是的

不需要啦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