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SMU南卫理公会大学工程硕士双录项目PMP

发布时间:2020-04-10作者:来源:浏览次数:3434

工程硕士双录(Pre-Master  Program  in  Engineering,简称PMP),由南卫理公会大学和国际教育学院双方合作开设。工程硕士双录PMP,针对国际学生特点定制开发而成,通过严谨合理的课程设置,帮助学生在美国更好地适应学 术、语言及文化方面的挑战,为国际优秀学生进入美国名校攻读工程硕士学位提供一个顶级的过渡平台。

 

Pre-PMP,为语言水平不能达到PMP录取要求的学生,提供学术英语课程。通常,学生需要9  -18周的时间完成英语学 习。学术英语课程包含五个学习级别,每一级别学习需要9周时长,达到四级后,学生即可达到PMP入学语言要求。每个 级别课程包括:昕说与读写能力、演讲展示、美国文化等。

 

通信、计算机、数据三大方向七个专业:

。 M.S. Computer Engineering计算机工程

。 M.S.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 M.S. Cybersecurity Engineering网络安全工程

。 M.S. Software Engineering软件工程

。 M.S. Datacenter Systems Engineering数据分析与数据库管理

。 M.S. 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子工程

。 M.S. Tele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 Engineering通信与网络

 

全国招生咨询电话:400 838 2038


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简称SMU),是一所国家级综合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私立大学。SMU始建于1911年,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Oallas),SMU校园由131座建筑组成,占地234英亩。校园环境优美, 设施先进,被《普林斯顿评论》评选为全美最美校园之一。


2018学年,SMU拥有近12,000名优秀学生,其中本科生6479人,硕士及博士学生5170人,他们来自全美50个州和全球83个国家。国际学生人数占比14%,其中65%的国际学生在SMU攻读硕士及博士学位。SMU佳崇小班教学、体验式学习、领导力提升、社区服务、国际学习和创新能力。

 

LYLE工程学院成立于1925年,学院拥有1000多名本科生和1000多名硕士及博士学生,其中,硕士及博士国际学生占比达到了50%。LYLE工程学院,提供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和管理科学等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主要就读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及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达拉斯(Dallas),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是国际公认的全球性城市。由达拉斯与沃斯堡、 阿灵顿组成达拉斯-沃斯堡(OFW)大都会 区,是美国南方第一大都会,全美第四大都市区,超过34.6万名学生就读于该地区的大学和学院。

 

达拉斯,美国重要的商业中心之一,全球领先 的商业和文化中心。拥有众多财富100强、财 富500强及福布斯页级私营企业。至2011年, 财富500强企业中,有51家总部设在本州,位 居全美第3位。

 

达拉斯,美国重要交通枢纽中心之一。OFW国 际机场每年为6700多万名乘客提供直达美国171个城市和57个国际曰的地的服务。

。达拉斯OART快速交通系统,最繁忙的火车站 之一就在SMU大学校园附近;

。达拉斯OFW拥有飞往中国北京、上海的直航 航班,国际交通便捷。

 

达拉斯,美国工程技术公司最集中的城市之一。与工业巨头的接近使LYLE工程学院能够与一些技术和商业上最进步的革新者保持一致,为工程学院的学生搭建起与财富100强和财富500强公司建立联系的机会,创建通往未来就业与成就的桥梁。

 

达拉斯,在全美高科技和专业研究领域的国家地位,为LYLE工程学院学生创造了非常有利的学习与应用机会。LYLE工程 学院的学生通过暑期实习或带薪实习就业获得工程方面的经验。

 

行业巨头公司包括:埃克森美孚、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联邦快递、美国航空、西南航空、丰固、AMR、德州仪器、 雷声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弗里托雷公司、亨特石油公司等企业巨头。

 

Co-op 带薪实习

LYLE工程学院是全美最旱开始提供Co-op带薪实习机会的学院之一。旱在1925年开始,LYLE工程学院就借助达拉斯极具 优势的企业资源,为学生提供众多的实习、就业机会。LYLE工程学院深谙工程专业学生更需要将课堂所学与工作实践结 合在一起,通过现实实践,更加深刻的理解知识,并将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

 

LYLE Heart Center- 晗特领导力与专业发展中心 

领导力和专业发展,与技术教育一样重要。LYLE晗特中心为研究生提供专业的领导力评估,分析并制定个人发展计划,中 心提供职业准备课程、招聘资讯、独特的社交机会(如模拟面试日、工程再培训和工程职业博览会等),学生通过合作企 业工作经验和实习机会,不断练习技能和挑战自我,为学生未来在工作中获得成功,积累所需的能力与资源。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