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蓝道夫马肯学院-可学飞行的中学

发布时间:2020-04-29作者:来源:浏览次数:3256

学校概况:

蓝道夫马肯学院提供美国空军后备领导课程项目、飞行项目、演讲比赛、辩论队,以及仪仗乐队。学院成立于1892年,起初是一所男校,后变成男女混校,经过120多年的发展,如今蓝道夫马肯中学已成为美国最好的军事大学预备学校之一。学校致力于通过积极的领导力、专业的行为准则和服务来塑造出学生优良的性格。


课外俱乐部:

互动社区服务俱乐部,国际象棋俱乐部,阿尔法阅读者书籍俱乐部,戏剧,报章杂志,电影俱乐部,年鉴,足球技术/调节,冬季室内长曲棍球/调节,游戏,艺术,演讲与辩论,重量训练,国家荣誉协会,伟大的思想家俱乐部,“The Beacon”圣经学习,火箭研究俱乐部等。


体育:

橄榄球,足球,网球,越野,排球,篮球,拉拉队,摔跤,游泳,棒球,田径,长曲棍球,高尔夫,垒球,夺旗橄榄球。


升学优势:100%毕业生被大学录取


学术优势:AP课程16门,14门荣誉课程,提供ESL课程。修学校的双录取课程学生可以在毕业之前拿到最高60的大学学分。每天放学后学校还有额外的辅导课学生可以参加。


特色项目:空军后备军官训练,9-12年级所有的学生都会参与到此项训练中,学生将在训练中学到军事习俗和礼仪,国旗礼仪,公民道德,生存要素、急救、健康等。


飞行项目:项目下的学生有机会单独驾驶塞斯纳172飞机,甚至还有机会获得私人飞行员执照。


弗吉尼亚第91空军后备军官乐队,这是一支获过奖的游行管乐队,曾在纽约的圣帕特里克节日游行、密歇根的郁金香节和弗罗里达的迪士尼世界表演过。


“High Flight”项目,此项目是一条通往军事学院的预备之路,学生未来想进入军事学院的可以申请参与此项目。被录取的学生可获得$2,000奖学金,然后被分配到输送军事人才经验丰富的老师手中。学生必须定期在清晨起来参加体能训练和保持3.5的GPA。


课外活动:蓝道夫马肯高中课外活动丰富多彩,学校有20多项体育活动,25+支运动队。2015-2017年,学校橄榄球队获得爱国者联盟赛冠军;女子排球获得D.A.C锦标赛亚军;女子篮球获得D.A.C常规赛季亚军;初中男子篮球获得V.M.S.C.常规赛季和锦标赛冠军;女子足球获得D.A.C锦标赛冠军。艺术方面,学校的合唱队每年都会有很多次校内以及校外的演出,可以为那些热爱歌唱的学生提供很多展示的机会。学校的宿舍生活也很丰富,在周末学校也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


地理位置:蓝道夫马肯中学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弗朗罗耶(Frong Royal)镇,在华盛顿特区西边70英里。校园中可以看见蓝岭山脉和马萨纳腾山脉,偶尔如果天气晴朗,你站对了位置,还可以看到阿勒格尼山脉。距离杜勒斯国际机场56.2英里,车程1小时3分钟。


Niche排名:Niche“A+”,弗吉尼亚排名18位。

AP课程(16门): 艺术史,生物,微积分AB&BC,化学,英语文学与写作11&12,环境科学,欧洲史,法语,德语IV&V&VI,美国政府,物理,心理学,西班牙语IV/V,统计学。


荣誉课程(14门): 微积分预备课,代数I,代数II/三角法,艺术研究会,生物,化学,英语9和10文学,英语9和10写作,法语III,几何,德语III,西班牙语III,乌托邦/反乌托邦,世界史。


报名咨询电话:400 838 2038

学校图片集:https://www.rmaphotos.com/


更多美国中学资料:http://www.glf.org.cn/ProductsIndex/102_2_1.html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