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2021 梦想护航留美计划高考特别专题

发布时间:2021-06-16作者:小广来源:原创浏览次数:3511

世界很大,路不止一条。明确自己的理想与目标,才能给自己一个最完满的人生。高考后,理想与你皆闪耀。U.S. News Global Education《2021梦想护航留美计划》推出高考特别专题,为高考的学子们提供更多实现理想的可能性,为学子们铺开走向世界的多条大道,让高考不再是“独木桥”,让你和理想一同闪耀。


今年,U.S. News Global Education 旗下的国际学生友好大学联盟就有6所能够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分别是贡萨加大学(Gonzaga University)、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艾德菲大学(Adelphi University)、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其中不乏美国的百强名校,如,位列U.S. News最新全美综合排名第80位的贡萨加大学和全美排名97位的奥本大学。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