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祝贺李同学获得世界排名43名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2022-01-07作者:小广来源:广留服浏览次数:1817

李同学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大四学生,大学平均成绩一般,在广留服留学顾问的指引下,李同学参加了跟专业相关的电子工程背景提升项目,在项目导师的指引下,李同学写出了评述论文,并被邀请参加在深圳举行的学术研讨会。凭着过硬的学术能力,李同学被世界排名43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我们祝贺李同学,并希望他在学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主要经历:

李同学曾加入了中国科学院的人工智能芯片设计和研究项目,在题为“神经网络训练后量化算法”的研究论文中灵活应用了计算机科学和电子工程的相关理论,总结了训练后量化对神经网络量化的研究和改进,对该领域最有效的前沿算法进行了分析。同时还在三个相关领域的公司“巨轮机器人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和“LG集团”“晶正科技有限公司”中担任实习设计师累积时间六个月,积累了相关的经验,李同学还将参加2022年第14届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国际会议,并且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关于神经网络方面的论文并出版IEEE会议论文集和EI核心,SCOPUS等主流检索。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