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祝贺小张同学获得世界排58的蒙纳什大学本科录取

发布时间:2022-01-22作者:小广来源:广留服浏览次数:1853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译莫纳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等组织成员,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 学校于1958年由澳大利亚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军事指挥官、公共行政官员和土木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Sir John Monash),大学以其姓氏命名,官方中文名称为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蒙纳士大学在四大洲的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众多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均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学术联盟。 [1]  蒙纳士大学在墨尔本设有六个校区,同时拥有包括澳大利亚同步加速器、澳大利亚干细胞中心 等超过100个研究中心和17个合作研究所。蒙纳士大学拥有体外人工受精技术、世界首例抗流感药物、变形菌式登革热防治技术、神经干细胞培育、催生素吸入器、3D打印式喷气发动机等多项知名研究成果。


蒙纳士大学位居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位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  。蒙纳士大学同时有多个学科位列世界顶尖行列,其中药剂学与药理学专业常年位居亚太地区第一位,此外教育学、护理学、化学工程、建筑学、法学、医学、翻译学、会计与金融等专业亦名列前茅。 蒙纳士商学院位居2022U.S. News排名第17位,全澳第1   ,是澳大利亚首个获有AACSB  、EQUIS 和AMBA 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在广留服团队的努力下,小张同学同时获得麦考瑞大学的录取,同时获得5000澳币的奖学金,祝贺小张同学。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是以拥有“The 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拉克伦·麦夸里(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建于1964年,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麦考瑞公园(Macquarie Park),是悉尼大都市地区设立的第三所大学,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它也是全澳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 开设的一系列领先的跨学科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有创造力、富有国际化思维、推动世界进步与发展的人才。

麦考瑞大学校园占地126公顷,有44000名学生及3000名教职工。大学多年来投资10亿澳币提升校园内的基础设施,为学生打造最高科技的学习环境。

有超过160位麦考瑞大学科研人员的科研报告在全球科研排名前1%。在最新的“澳大利亚卓越研究”(ERA, 2018)评估中,麦考瑞大学100%的科研达到或超过世界平均水平。麦考瑞大学位列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95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0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排名,麦考瑞大学市场营销硕士:全球#19,澳洲第一;金融硕士:全球#32,澳洲第一;管理学硕士:全球#46;商业分析硕士:全球#51-60;工商管理硕士:全球#84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