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广留服学子熊伟志风采

发布时间:2022-01-27作者:小广来源:原创浏览次数:2957

熊伟志于2008年至2012年就读于南卡罗来纳大学,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2013年秋季至2020年2月,他在杜克大学读研究生,师从高海燕教授。在杜克大学期间,他主要从事拟议中的螺线管大强度装置(SoLID)的事件重建工作,以及杰斐逊实验室的质子电荷半径(PRad)实验(E12-11-106),这是他的博士论文实验。他在2018 - 2019年获得了杰斐逊科学协会(JSA)/杰斐逊实验室研究生奖学金,并在2020年5月获得了杜克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回国前,他是雪城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在Paul Souder教授手下工作。他的研究重点是违反奇偶性的深层非弹性散射,以及杰斐逊实验室的SoLID和Super-BigBit-Spectrometer(SBS)两个主要检测系统的模拟和事件重建。

(左边山东大学候任研究员熊伟志博士;中间广州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郭宁部长;右边原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 张国华业务总监 )



相关阅读:

2021年强子物理学论文奖得主

南卡罗莱纳大学

杜克大学

熊伟志获奖论文:A High Precision Measurement of the Proton Charge Radius at JLab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