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祝贺XINWEN同学获得世界排名62名的荷兰顶级名校鹿特丹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2022-02-14作者:小广来源:原创浏览次数:1944

伊拉斯姆斯大学,全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荷文:Erasmus Universiteit Rotterdam,英文: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简称鹿特丹大学,位于荷兰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一大港口城市鹿特丹,是荷兰顶级名校,享誉世界的公立大学,以中世纪著名的荷兰人文主义思想家德西德里乌斯·伊拉斯谟的名字命名。


伊拉斯姆斯大学常年在各类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位列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2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72  。从这里诞生了众多政、商界精英,如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简·丁伯根,荷兰前首相扬·彼得·巴尔克嫩德,前世界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巴伦德·比舒维尔,前世界贸易组织总领事、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素帕猜·巴尼巴滴等。


伊拉斯姆斯大学下设的鹿特丹管理学院与伊拉斯姆斯经济学院均为世界顶尖的商学院,被称为欧洲的“哈佛”,位列欧洲研究三强之首,在国际商学院顶级期刊发表论文数量长期稳居欧洲第1。根据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伊拉斯姆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位列世界第1  ,管理学专业位列世界第4   ,公共管理专业位列世界第3  。在经济和商科领域,位列2022U.S. News排名世界第10   ,欧洲第2。

另外伊拉斯姆斯医学院在荷兰也长期处于第1的位置。其临床医学学科2021年位列世界第34   ,公共卫生位列世界第19 。伊拉斯姆斯医学院与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比利时鲁汶大学医学院并称“欧陆三大医学院”。

XINWEN同学在广留服的帮助下同时获得鹿特丹大学的10000欧元奖学金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