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澳大利亚半工半读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小广来源:广留服浏览次数:1889

随着中国国内就业压力不断增加,而澳洲又出现十几年来最严重的“用工荒”,澳洲政府因此取消了学生签证打工时限。

因此,出国“半工半读”将成为未来一个阶段巨大的市场需求,广留服整合了超过3000个用工岗位,和一整套的项目流程,帮助有需求的学生实现挣钱,留学两不误。

 

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到国外挣钱,并同时读取一个文凭?”  没问题!

广留服帮助您来澳大利亚半工半读,专门为想要出国留学,开开眼界,同时又能赚取不菲收入的同学,打造的特别项目。

半工半读项目,让您既能赚钱,又能留学,毕业后还可以选择继续攻读澳洲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学位,更有机会获得长期工作签证,定居澳洲。


项目优势

Project Advantage

 

通过合法工作赚取薪资支撑海外留学成本 

收入高 (工作年收入可高达20-30万人民币(4-6万澳币)) 

澳洲的平均工资,在世界范围内都高居前列。

高性价比留学    每周工作最高可达40小时 (时薪$17-$40不等,意味着周薪$700到$1,600澳币,每年收入可达3.5万到8万澳币不等,相当于人民币17万到38万之间),学习紧缺专业,就业有保障  

 

获签率高(500签证)

不仅能自由进出澳洲, 还有机会获得长期工作签证,定居澳洲

在后疫情时代,加大力度刺激经济发展肯定是澳洲政府之后的工作重心。而为了发展经济,不排除今后会通过政策吸引更多海外人士入澳工作。

 

入学门槛低,无需语言、学历

中专、技术学校的宝宝们也可以出国留学!

 

我们的服务

Our Service

 

一对一专业咨询

每个学生的情况不一样,所选择的学校、专业、就业方向也不一样。如果不确定自己是否满足要求,或者不确定该怎么规划留学,欢迎大家联系广留服帮你评估规划。

我们的团队将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提供一对一的规划与指导,专业的择校、职业发展的规划,以及半工半读的建议。

 

量身定制方案

不论参加项目是为了降低留学预算,还是想要提升学历,更或者想要获取对口工作、定居、移民等,顾问将结合澳洲本地的就业和最新的移民政策,为学生规划量身定制方案,最适合本人的长远及就业移民规划。

 

岗位介绍

Job Opportunities 

 

城市 

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较悉尼墨尔本物价更低,更适合初次来澳的朋友)

 

岗位  

商业(包括商场、超市等)

餐饮业(包括西餐厅、咖啡厅、外卖等)

建筑行业(包括建筑工地、工厂生产流水线等)

教育行业 (包括学前教师、家庭教师等)

 

薪资 

每小时20澳元起,根据不同岗位及地区薪资进行浮动,最高可达40澳元/小时。除去学费及生活开销,不少同学可一年攒下10万人民币以上。

 

时长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联邦政府将取消学生签证持有人每两周4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上限,意味着留学生打工时长将不再受任何限制。 

 

报名条件

年龄:18-35岁(18到28为佳,年龄偏大可能会有拒签可能)

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中专或高中毕业生,大专或高职类院校在读学生;

申请人及直系亲属在澳大利亚无拒签史,无非法滞留史。

 

赠送服务

澳洲工作以及住宿安置服务(房租费用自付)

签证续签咨询服务

移民咨询服务

 

毕业后无工作签证

毕业去向

 

01

留澳深造

继续大学深造获得更高学历,如本科,研究生学历。

 

02

转工作签

继续留澳工作,转为485临时工作签证(有效期18个月),之后申请工作签、雇主担保移民。

 

03

回国就业

凭借海外留学及工作经验,扩大回国就业机会,提高自身竞争力。

 

费用及合作优势:

费用组成:学费(正课,语言课),签证费,保险费,服务费

服务费:人民币5万5。(服务费包含:申请学校,安排住宿家庭,接机,安排就业岗位,协助申请签证)。

 

建议课程及价格:

26 周 语言 + 52 周 Diploma of Business(商科学位证书)

课程长度:86 周,签证长度:可达100周左右

价格: $11000= $5200(语言)+$6000(商科)

 

学生的收支比较:

收入:按时薪$20计算,(根据不同工作,以及工作的经验长度,实际在$17--$40不等)

每周可工作40小时,100周=$80,000

 

支出:学费:$11,000

机票:$3,000往返(一请期间比较贵,之后可能还会便宜)

生活费:含租房,日常生活开支等,$300/周(根据留学生平均消费计算)=$30,000

保险+签证:$1,500左右

总计:$46,500左右

 

学生最基本盈余:$33,500 相当于人民币16万左右,如果时薪到达$30(第二年基本能达到),意味着一年会多赚10万人民币,以此类推。

 

 

澳洲学生签证打工取消原有时限的政策链接:

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visas/getting-a-visa/visa-listing/student-500/temporary-relaxation-of-working-hours-for-student-visa-holders

  

原本有每两周40小时的时限,现在由于“用工荒”,取消此限制,按正常每周40小时规定。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